菁英招募-探索集團 | 探索汽車旅館、新舍商旅、趣旅館
Join Us

加入我們

/ 加入我們
歡迎有理想、有夢想的您加入
探索集團以汽車旅館、商務旅館、飯店、餐飲業為核心業務等多元化觸角。

我們擁有一流的設施與舒適的空間,客房設計高雅、設備齊全,隔離塵囂吵雜,提供安靜的休憩環境,讓入住的房客得到全面的休息與釋放,住宿環境單純方便,搭配現代化資訊設備,是國內外商務人士洽公、休閒旅遊的優質首選。

探索集團(Discovery Group) 2013年全新品牌:新舍商旅(Xinshe Hotel),座落於擁有獨特魅力之幸福城市:新竹市(Hsinchu City)。
新舍以簡約獨特的內斂設計,完美呈現時尚工業設計的Loft Style。利用原創裝置藝術設計作品,強調平價享受極致的創意美學,打造全新的視覺衝擊。
新舍延續母公司「探索」之品牌精神「發現不可能中的可能」, 在新舍,「探索,是旅行最重要的事。」新舍商旅將為您的旅程帶來各種蛻變與新的可能性。

連結至人力銀行